温暖!他们化身“快递员” 积极服务居民

2022年11月28日 12:32:20    来源: 伊州零距离

  “阿姨,您需要的药我给您取回来了,一个月的量。”

  “好,太感谢你了。”

图片

  在哈密市伊州区西河街道惠康园社区建业嘉园小区,老人居多,小区里的志愿者们就成为“快递员”,物资、药品都由他们配送。小区居民杨浩存老人今年已有88岁了,患有慢性病,和老伴两人都行动不便,志愿者王婷了解了情况后,每天都对老两口嘘寒问暖,了解情况,暖心的举动温暖了老人的心。

  杨浩存妻子赵艳芬说:“王婷对我们特别关心,把我们当她的父母一样看待,我们十分感动,很感谢她。”

图片

  王婷每天协助社区干部完成核酸采样后,就会在小区门口值守查验场所码,利用休息间隙和其他志愿者一起进行消毒消杀工作,竭力保证消杀到位,阻断病毒传播风险。

  西河街道惠康园社区建业嘉园小区志愿者陆春说:“王婷是我们小区最忙碌的志愿者,她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工作认真负责,她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心一意服务居民。”

图片

  疫情期间,王婷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其他志愿者一同用爱与担当,筑起了小区最温暖的防控线。

  王婷说:“我们团结一致,各尽其责,相互配合,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