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一线 党旗飘扬 | “有他们在,我们就放心了!”

2022年11月28日 19:04:3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 记者 张蕾 通讯员 谭志君

11月25日,伊尔潘江·乃比江为居民送生活物资。通讯员 谭志君提供

  11月26日一早,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阿恰勒社区首都花园小区居民张满英打开门看到,刘欢把一箱牛奶和一个菜包放在门口。

  “有他们在,我们就放心了!”张满英告诉记者。

  刘欢是和田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近日,刘欢带领伊尔潘江·乃比江、刘伟等干部下沉到和田市首都花园小区,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70岁的张满英是小区的独居老人。刘欢了解到她身患高血压、糖尿病,还到医院抢救治疗过,便将她作为主要服务的人员。刘欢通过电话详细地了解了老人平时吃的药品及生活情况,在帮老人购买药品及配送物资的同时,他还给老人做心理疏导。

  伊尔潘江负责首都花园小区第五网格工作,每天8点开始,他参与核酸采集、清理生活垃圾、配送生活物资、收集并解决困难诉求等工作。

  “小伊,我的药没有了,能否帮忙买下。”一天下午,伊尔潘江收到辖区一位大妈的求助信息后,尽快联系药店帮大妈买药。

  目前,和田市委政法委下派23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化身服务员、保障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政法干部的担当。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