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亏电“趴窝”怎么办?可打这些电话求助

2022年11月29日 17:10:1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想要开车出门,却发现车辆无法正常发动?11月28日,记者从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为助力复工复产,该公司分布在全区的96个服务网点将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定损、亏电救援、充气补液等服务,其中,乌鲁木齐市有19个服务网点。

11月24日,在昌吉市健康东路一停车场,人保财险昌吉州分公司工作人员为车主提供服务。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供图

  该公司推出“人保温度 复工无忧”服务,针对本次受疫情影响的所有社会车辆,提供无差别服务。“我们组共有50名工作人员,将陆续到岗为车主提供服务。”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徐亚箐告诉记者,11月29日当天,他所负责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米东区,已接到192位车主的预约电话,工作人员将携带勾车线、充气泵等专业设备,为车主提供应急救援服务。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科副科长王琦提示,车主在出行前,应检查轮胎胎压、车辆供电系统、灯光照明、油液等是否正常。冬季雪后路面湿滑,建议车主尽快赴就近的维修店更换雪地胎。在行车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可以向附近执勤的交警求助。

  附: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人保温度复工无忧”各地州联系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