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12月1日起,公交车、出租车可跨区(县)通行

2022年11月30日 10:50:5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苏璐萍报道)11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隋荣通报了乌鲁木齐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有关要求。

  11月26日,乌鲁木齐市基本实现疫情社会面清零。几天来,在各方面共同努力和广大市民大力支持配合下,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明显好转,每日新增感染病例持续下降,低风险区域和无疫情小区范围不断扩大,为乌鲁木齐市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此基础上,乌鲁木齐市及时调整和优化社会面防控措施,陆续恢复了部分公共交通和对外交通,以及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基本公共场所经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也陆续恢复了辖区办公,越来越多的低风险区市民朋友走出家门、外出办事、上街购物,城市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在稳步、有序恢复。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好转,经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自12月1日起,全市公交车、出租车可以跨区(县)通行。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