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喀什供电公司:抗疫保电“不缺位”

2022年12月03日 22:11:17    来源: 天山网

  喀什全媒体记者刘孟馨 通讯员热衣丁报道

  日前,喀什市受大风异常天气影响,喀什市及周边乡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线路设备受损情况,国网喀什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及时对线路进行特巡,对所属辖区重要用户的线路、配电室、变压器等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尽快恢复受损设备。

  疫情期间,为了24小时提供供电保障和应急服务,确保迎峰度冬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国网喀什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组织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员70人次,深入医院、企业、居民家里持续开展保电特巡。近几日迎来降温天气,党员服务队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对所属东城片区各重要用户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所有配电设施能正常运行,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提供保障。

  党员服务队队员喀迪尔江·吾买尔说:“现在是用电取暖高峰期,这段时间我们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加班加点服务民生,保证企业安全用电。同时,我们对各族群众提供24小时用电服务,确保老百姓安全、放心用电。”

  截至目前,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对医院、学校、生产企业、酒店等43处重要场所检查供电设施,进行了检查和隐患消除,保障全市各个乡镇供电安全,解决1600起服务工单和客户难题。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