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华凌综合市场恢复营业

2022年12月05日 20:28:1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胡大敏报道)12月5日,在乌鲁木齐市华凌综合市场商贸城,商户符海旺刚送走一拨顾客,店内又来了一拨,“今天开门第一天,顾客和平常周末一样多。”符海旺说。

  12月5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华凌综合市场恢复营业,当日,市场5000多商户打开店铺,开始招揽生意。

IMG20221205124231

12月5日,顾客在华凌综合市场商贸城百货区购买物品。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摄

  当日中午,记者在华凌综合市场百货区、家具区、布料市场等区域看到,在各区域大楼入口处,贴有醒目的“戴口罩 不聚集 保持一米间距”提醒语,顾客进入各区域前,需要扫场所码进入。

  在华凌综合市场商贸城一楼,顾客来来往往,顾客们正在店内挑选物品。“我看新闻说今天华凌市场开门营业了,就到这里来买点东西。”乌鲁木齐市民朱秀英说,转了一圈,发现综合市场百货区物品多、价格亲民,在这里可以买到想要的物品。

  “上午十点半开门营业,不到6个小时,卖出去100多单,卖了4000多元。”5日下午,商户符海旺说,店铺内主要销售抹布、晾衣架、皮手套、保鲜膜、油壶等家居用品,“这些都是家庭常用的东西,今天开门后,来买的顾客比较多。”

IMG20221205124321

12月5日,顾客在华凌综合市场商贸城购买物品。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胡大敏摄

  记者随后在华凌窗帘布料市场、国际家居广场至尊店、水族生态体验广场等区域看到,顾客们在这些区域井然有序购物。

  华凌综合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彭燕介绍,市场有6000余户商户,目前营业商户达到85.7%,从12月1日到4日,市场分时分区域进行消杀,同时,对市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12月5日,市场恢复营业。“今天,进入市场和各栋楼的顾客,均要扫场所码,我们还安排人员进行巡查,提醒顾客、商户不聚集、保持距离、戴好口罩。”

  据介绍,华凌综合市场占地面积上千亩,经营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市场由南到北分布有华凌贸易城、华凌国际家居广场至尊店、华凌家居城3大主楼,以及华凌皮草城、布料市场、糖酒副食区、干果区、百货区、土特产区、奇石区、花鸟鱼市、宠物用品区等,是西北最大的综合批发市场之一。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