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科技馆、美术馆、电影院……开门揖客,尽享精彩生活

2022年12月08日 21:26:16    来源: 天山网

近日

图书馆、美术馆、科技馆、电影院……开门揖客

城市大街小巷

人流熙熙攘攘

车水马龙

民众扫场所码、出示预约信息就可以入馆参观

一切正在有序恢复

让我们一起

品味这座城市的美好

新疆图书馆——阅读之美,沁人心脾

12月7日,在新疆图书馆,北方民族大学大四学生祖丽正在复习考研。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摄

  开放时间:11:00—19:00(周一闭馆)

  入馆方式:关注新疆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的“活动资讯”—选择“入馆预约”,进行个人信息填报,选择场次预约即可。

新疆科技馆——科技之美,触摸未来

  开馆时间:每周三至周日(11:00—17:30,17:00停止入馆)

  入馆方式:观众可提前2天通过新疆科技馆微信公众号“个人预约”通道进行预约,预约时段为:上午11:00—14:00;下午14:00—17:30,请妥善保存预约二维码,凭码入馆。

新疆美术馆——生活因艺术而精彩

12月7日,新疆美术馆恢复开馆,市民在馆内欣赏艺术作品。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单坤摄

  开放时间:11:00—19:00(18: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入馆方式:请广大观众认真阅读新疆美术馆《预约须知》和《入馆须知》,提前在“新疆美术馆”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预约(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展览”—“预约看展”—“场馆预约”中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参观时段进行参观,避免聚集。

  新疆美术馆正在进行的展览有《凹·凸——“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版画交流展》《走进西部——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精品项目(新疆)巡展》《耕耘·奉献——新疆美术馆馆藏作品展》《百年印记——新疆版画、雕塑作品展》。

电影院——纵情欢乐 享受生活

12月7日,市民在乌鲁木齐市CCMALL时代广场星辉电影公园购买电影票。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李瑞摄

12月7日上午,天山万科广场103电影公园放映员殷强随机播放电影《航海王:红发歌姬》,打出手势确认电影放映一切正常。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王琦铭 摄

  乌鲁木齐市人民电影院、美亚巨幕激光影城、星辉电影公园、103电影公园、万达影城、天山万科广场103电影公园等多家影院恢复营业。

  据悉,人民电影院安排了国产故事片、动画片、科幻片等类型的5部电影。观众扫场所码即可入内观影。天山万科广场103电影公园已做好了电影放映准备工作,安排了4部影片。不少影院还推出了免费观影、特惠购票等活动吸引观众。

  除此之外新疆文化馆、克拉玛依市文博院(展览馆)、巴州博物馆、库尔勒市文化馆(美术馆)等也陆续营业。

  “熟悉的生活回来了,真好!”

  (组稿:廖映月 素材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新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新疆文化馆、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巴州在线)

[责任编辑: 王东升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