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2年12月08日 22:55:3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拍热扎提·阿不都 通讯员 卢瑛

  12月8日,在和田市古勒巴格街道西大桥社区的川亿凯旋商业街,便利店、果蔬店、服装店、理发店等纷纷开门迎客,市民有序走出家门选购物资。

  “我们上午到店后,对店铺进行了全面消杀。”位于川亿凯旋商业街的诗菲度服装店开门营业后,很快恢复了往日的人气。服装店店主刘芳红说:“等应季御寒的服装到货后,生意会更好。”

12月8日,和田市川亿凯旋商业街的诗菲度服装店内,顾客正在挑选衣物。艾克拜尔摄  

  当日午时,川亿凯旋商业街的理发店、化妆品店也忙活起来,商业街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各店铺外大多张贴有“戴口罩进入店内”“本店已全面消毒”等提示语,前来理发、购物的市民都佩戴口罩,有序等候。

  归来烟火气,美好正降临。当前,和田市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和田市玉泉湖公园,三五成群的市民或散步或锻炼,一片欢声笑语,给冬日的和田增添了丝丝暖意。“恢复正常生活了,感觉真好。第一时间出来转一转,买一点东西。”和田市民崔秋意说。

  中国邮政和田地区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已恢复寄递、集邮、报刊订阅、金融等各项业务。截至目前,和田地区累计处理积压邮件8.9万件,预计3-5天内全部投递完毕。

12月8日,在中国邮政和田地区分公司营业网店,市民正在办理业务。艾克拜尔摄

  中国邮政和田地区分公司城区分公司总经理刘晓梅说:“目前,和田市19个邮政快递网点全面恢复运行。为保证快递安全送到市民手中,我们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所有邮件全部进行消杀后再分拣配送。今日,和田市投递邮件近1万件。”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