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多家商超、园区为商户减免租金

2022年12月09日 20:42:2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胡大敏报道)为帮助商家坚定信心、渡过难关,保障商户后续经营,乌鲁木齐市多家商业综合体、园区减免商户疫情期间租金。

  12月7日,乌鲁木齐CCMALL经营管理方新疆缤纷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经公司研究决定,在上一期减免8月9日至10月8日租金及物业管理费的基础上,追加减免10月9日至12月8日期间租金及物业管理费,共计减免4个月的租金及物业管理费。

mmexport1670556034974

CCMALL时代广场关于疫情期间减免租金的公告。

  CCMALL时代广场位于乌市光明路,经营面积12万平方米,有400家商户,是一家集零售、百货、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新疆宏景通讯有限公司在CCMALL时代广场有一个900多平方米的华为智能生活馆。“我们才开始恢复营业,企业就主动给我们减免租金,真是雪中送炭。”新疆宏景通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郝丽芳说,这次CCMALL时代广场管理方减免4个月租金,给公司减免了100余万元租金。

  新疆缤纷汇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娜说,3年来,公司为CCMALL时代广场商户减免了5次租金,此次减免租金4000多万元,“通过减免租金,用实际行动为CCMALL时代广场商户保驾护航。”

  位于乌鲁木齐市苏州路的百商购物中心也减免商户们疫情期间的租金、物业费,减免时间持续到本月底。

12月9日,位于乌鲁木齐市苏州路的百商购物中心恢复营业第一天,顾客在一家服装店购物。朱昱瑾摄

  新疆百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商购物中心招商部经理李佳凝介绍,百商购物中心经营面积5.3万平方米,有97户商户,公司决定减免从8月10日至12月31日共4个多月的租金、物业费1298万元。“通过我们的减免政策,让商户们在疫情期间零负担,复工首月无压力。”李佳凝说,12月9日,百商购物中心恢复营业。

  为帮助商户更好地经营发展,12月5日,乌鲁木齐南湖创造Life潮活中心运营管理方也发布公告,减免园区全体商户8月10日至12月10日共计4个月的房屋租赁费。

mmexport1670556423562

12月5日,乌鲁木齐南湖创造Life潮活中心运营管理方发布减免疫情期间租金的通知。

  南湖创造Life潮活中心位于乌市七道湾南路,占地面积100亩,是一家集餐饮、娱乐酒吧、潮流零售、运动休闲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内有46家商户,此次为商户减免租金200余万元。

  南湖创造Life潮活中心运营管理方乌鲁木齐南湖创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佳炜说,疫情给商户们带来较大经济压力,减免租金,帮助了商户,让商户对经营更有信心。

  王佳炜介绍,目前园区过半商户已复工复产,其他商户也在陆续复工复产中。

  记者从乌鲁木齐一些商业综合体、超市了解到,目前这些商超正在计划给商户减免疫情期间租金,减免工作还在进一步推进中。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