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发放过冬煤 解群众燃“煤”之急

2022年12月14日 12:51:4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2月8日,“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为村民送来“暖心煤”。 图片由“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提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韩亮报道)连日来,气温不断下降,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冬,乌苏市塔南商贸物流服务中心驻石桥乡托浪格勒村“访惠聚”工作队为该村困难群众送去了“暖心煤”。

  “天气越来越冷,感谢你们送来的‘暖心煤’。党的政策好,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村民侯俊霞说。 

  困难群众的冬季取暖问题是“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一直记挂在心头的大事。工作队积极筹集资金,此次共向10户困难群众发放了30吨“暖心煤”。

  “工作队前期和村干部入户走访,摸底排查,掌握村民们的实际困难,‘暖心煤’的发放有效解决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的燃‘煤’之急。” 乌苏市塔南商贸物流服务中心驻石桥乡托浪格勒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甘迎辉说,“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知民所需、懂民所盼、尽己所能’的服务宗旨,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