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上线 新疆单元同步开放

2022年12月15日 21:37:3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冬梅报道)“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12月14日上线,新疆单元同步开放,参观者可登录fjxsd.cctv.cn线上观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将原原本本展出线下展区、单元内容。网上展馆全要素、全景式呈现线下展览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的丰富内容,打造永不落幕的主题成就展。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截图。

  网上展馆设有导航地图,配备语音解说服务,供观众浏览时选择使用。通过网上观展,观众不仅可以发表留言表达观展感受、为家乡展区点赞,还可以参与在线答题闯关。同时,网上展馆还具有360°环顾功能,点击按钮即可漫游相关展区。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于9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新疆单元和融入中央综合展区的新疆元素,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新疆单元分为“亲切关怀 治疆方略指航向”“依法治疆 山河安澜展新颜”“团结稳疆 石榴花开一家亲”“文化润疆 春风化雨结硕果”“富民兴疆 幸福生活日月新”“长期建疆 固本强基展宏图”六个板块。

  开展两个多月以来,新疆单元每日迎来大约5000名参观者,通过200张照片、18组多媒体展项、121件(套)实物模型等,让参观者沉浸式体验新疆大美风光,观看感受十年来新疆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突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