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新疆涉旅企业寻机冬季旅游交流会

2022年12月18日 22:30:1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 张小宓报道)12月18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自治区旅游协会承办的2022—2023冬季旅游交流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这次交流会是“冰雪之美 尽在新疆”冬季旅游宣传推广季启动仪式的配套活动之一,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00多家涉旅企业现场参会。

参加2022--2023冬季旅游交流会的涉旅企业在提供咨询服务等。 陈运良摄

  “这是新疆旅游行业的一次聚会,我们希望在会上了解到行业发展方向,和同行互相交流促进,寻求合作机会。”霍尔果斯欣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顾兴说。

  从发出会议通知到举办交流会,仅仅相隔两周时间,但得到新疆旅游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自治区旅游协会副秘书长陈运良介绍,交流会活动通知发出后,各地涉旅企业纷纷报名参会,既有各地文旅投公司、景区、滑雪场,也有旅行社、酒店、民宿等,来到现场的企业只为一个目标——寻找商机。

新疆旅游企业参加2022--2023冬季旅游交流会。  王思超摄

  新疆华凌七子文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马兰带来了夜游设备产品以及沉浸式体验的产品。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明说:“我们重点推介了冰川公园、慕士塔格峰的旅游资源。”

  2022—2023冬季旅游交流会后的旅游创想沙龙,邀请了经济学博士、规划与旅游地产专家、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兼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副院长任国才,围绕“后疫情时代新疆旅游发展机遇和挑战”的主题,和新疆旅游企业共同探讨今后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为新疆旅游出谋划策,共有1.4万人参加了线上交流。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