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际大巴扎:穿越“时光隧道”,“打印”另一个自己

2022年12月19日 15:17:0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2月18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A区,麦丽开姆·努尔艾麦提在“时光隧道”游玩。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琦铭报道)12月18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A区,5岁的麦丽开姆·努尔艾麦提小跑着穿过“时光隧道”。她是跟着父母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来这里游玩的,正好遇见了当晚刚完成升级的大巴扎步行街灯光。

12月18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A区,游客在雪中观赏造型灯组。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夜幕降临,步入大巴扎步行街A区入口,造型灯组映入眼帘。漫天雪花纷飞,“我在新疆国际大巴扎等你”指示牌透着热情和期待。“时光隧道”色彩变幻,在夜色中吸引游客“打卡”。“人体打印机”颇得孩子欢心和好奇:将身体“塞进”密集细柱中去,另一面就会“打印”出一个立体的自己,连成人也忍不住童心大发,拍照和亲友分享。

12月18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A区,“天鹅”振翅欲飞。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大巴扎步行街上的楼体、花车灯光闪烁,步行街两旁绿化带里动物“出没”,老虎、企鹅、长颈鹿等形状花灯栩栩如生。

  大巴扎步行街还精心挑选大巴扎商户10家、街边网红小吃10家,组成美食街区,带给游客味蕾享受。

12月18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A区,一位家长带着小朋友在时光隧道中拍照。当晚,这里新添的灯光被点亮。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阿凡提和田烧烤乐园也完成了升级,即日起至12月25日,就餐可享受8折优惠,还可扫码领取200元礼券。

  在大巴扎步行街中央舞台,歌舞、杂技表演吸引着游客。每周五至周日19时,文艺节目在此上演。

12月18日晚,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A区,小朋友们好奇探究“人体打印机”里的另一个自己。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琦铭 摄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璐说,大巴扎步行街通过灯光升级、美食汇集、文艺表演等,打造更多网红“打卡”地,带给游客新奇体验,带动大巴扎客流持续增加。

  18日晚,在观赏了灯光、节目,品尝了美食后,麦丽开姆·努尔艾麦提一家开心而归。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