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延时办”+“午间不间断” 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

2022年12月20日 21:18:0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索蓉芝报道)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在精准贴心为企业、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的同时,根据人流量及时推出“延时办”“午间不间断”等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

  12月20日上午,记者在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大厅看到,不少市民排队办理工商、建设工程、税务等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受理服务。

12月20日,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分局工作人员马小莉正为尚飞上传材料。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索蓉芝 摄

  “我刚在网上填报好资料,工作人员审核时发现问题,我当场就能重新申请。”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尚飞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网上申请法人代表变更、管理人员备案业务。尚飞在网上提交材料后,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分局工作人员马小莉开始审核。

  “中午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着审核资料,只要符合规定,我今天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尚飞说,政务服务的线上线下办理便捷、迅速,对他来说省时省力。

  记者了解到,日前,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的39个部门、17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均可为市民办理政务业务事项。

  “针对各进驻单位窗口推出的新举措,我们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以便更好为市民提供服务。”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汪亮说,结合近期政务服务办理数据情况来看,推出的“延时办”“午间不断档”服务加快了业务办理进度。同时,他们在便民服务中心安排工作人员提供帮办代办领办服务,并根据市民的需求,提升服务水平。

  此外,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网上业务办理服务,加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等办理服务的宣传,引导企业、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政务事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