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全疆大部分地区天气不错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10℃

2022年12月25日 10:46:4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周末到来,很多小伙伴喜欢吃烧烤和麻辣火锅,吃完了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因为冬季气候干燥,常有大风天气,滋益阴精也是冬季养生的重要内容。在家的小伙伴要适当通风并注意保持一定湿度,预防上呼吸道感染疾病。

  12月25日,记者从新疆气象台获悉,今日全疆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石河子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

12月25日9时许,乌鲁木齐市天空晴朗,朝霞映红了天空中飞机留下的尾迹。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万德 摄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15℃,风力3级。南山天气晴好,可驱车前往游玩,欣赏雪景,享受山里冬日温暖的阳光,出行请关注最新临近预报预警信息。

  全疆大部分公路沿线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受9级西北风转3级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

  如果感冒、发烧出汗以及腹泻情况,会导致体内电解质大量流失,电解质失衡会引起身体不适。此时,补水和电解质可以平衡细胞中水的渗透,可选择购买电解质水补充能量。但没有身体不适的小伙伴要注意,电解质水不能在日常当水喝,电解质水中含有多种电解质,如果喝多了可能会导致机体摄入电解质过量,从而造成电解质紊乱,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损害。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