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体育项目专场展演进景区

2023年01月15日 20:17:3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冬梅摄影报道)足球、轮滑、击剑、街舞、跆拳道……一个个项目组成不同方阵轮番上台,赢得乌鲁木齐市民和游客的阵阵掌声。1月14日,“冬韵天山 激情体育”天山区首届体育项目专场展演活动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精彩上演。

1月14日,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行业学员进行轮滑展演。

  当天,大巴扎步行街中心舞台上,来自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行业的近300人进行了激情四射的体育项目专场展示演出,在冬日暖阳中,吸引了不少乌鲁木齐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街舞音乐,闪电舞团的15名街舞学员在台上开始展演,现场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气氛热烈。

1月14日,闪电舞团的学员们进行街舞展演。

  “我们想通过街舞的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街舞的魅力,以及它所带来的正向能量。”闪电舞团负责人塔依尔江·依明说,街舞在青少年当中的普及度在逐步提升,学员们在进行街舞项目展演的同时,也向观众呈现有年味的舞蹈表演。

  乌鲁木齐市民刘丽一边欣赏着精彩的展演,一边忙着给11岁的儿子拍照。她说,儿子学跆拳道5年了,自从开始学习跆拳道以后,不仅增强了体质,性格也更坚强了,在和小朋友相处过程中也有了团队意识,这些变化让家人都非常开心。

1月14日,来自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行业的近300人进行了体育项目专场展演。

  此次,起跑线跆拳道俱乐部馆长西尔扎提·依力夏提带着30名学员参加活动。“主要是向乌鲁木齐市民和游客展示乌鲁木齐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更多人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中来。”西尔扎提说。

1月14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体育行业学员进行足球运动展演。

  据天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先锋介绍,此次组织专业的队伍从训练场走到室外,走进景区,向市民和游客进行展演,既是倡导大家从居家体育锻炼走到室外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也是推动天山区“体育+旅游”“体育+文化”的融合发展,积极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增进天山区体育行业业态向好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