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好故事丨新疆网红“法特”:一言不合就做饭

2023年01月18日 17:12:5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塔城小伙阿热帕提·阿里木江,今年28岁,他之所以被很多网友熟悉,源自他网名为“法特”的自媒体账号。账号发布的新疆美食、美景以及和家人的幽默互动等内容,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

  在创作短视频的这几年里,“法特”除了通过镜头向各地网友展示大盘鸡、拉条子、烤羊排等新疆美食外,还记录着新疆普通少数民族家庭的生活日常以及与邻里相处的种种趣事,网友们也像追剧一样爱上了他们一家人的琐碎日常。“法特”说,玩视频这几年带给他的变化很大很大,他也从一个单身小伙变成了一个父亲,有了宝宝,并继续用视频记录着这些变化,给粉丝们呈现着欢乐。

  他说,未来还会继续给大家分享快乐,并学习电商方面的知识,带货新疆特产,推荐美食美景,并努力让视频内容更丰富,向更多人展示家乡,带给大家更多美好。

  编导 徐婵媛 黑宏伟

  制作 徐婵媛

  包装 徐婵媛

  视频素材由受访者提供

  监制 毛铭东 靳泉 薛静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