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农产品变身新春年货 充实福海县居民“年货仓库”

2023年01月20日 18:15:54    来源: 福海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置办年货,和家人一起热热闹闹过新年成为各族群众的头等大事。为方便各族群众购买优惠特产,阿勒泰地区福海县多措并举丰富市场土特产品种类,确保节日期间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1月18日,来自黑龙江省的大米、啤酒、人参露酒、桑葚露酒等58种农特产品到达福海县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县供销联社工作人员忙着卸货、查看产品数量、入库,并及时上架,满足广大消费者节日消费需求。

  福海县供销联社主任刘勇说:“在春节期间,我们将向市场投入黑龙江优质的农特产品。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运用好新疆、黑龙江‘两疆(江)臻品互通互销工程’,将我们本地的农特产品运往疆外进行销售,带动本地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

  为不断激活新活力,在福海县委政府的精心指导下,在黑龙江省援疆指挥部、黑龙江省供销社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福海县供销联社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发挥为农服务职能,借助供销体系联动优势,着力构建特色农产品跨区域双向流通新格局,积极争取建设福海县两疆(江)臻品互通互销项目,通过与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沟通,经过实地调研查看、交流等形式选取农特产品,共同做好农产品上行和工业品下行,强化“两张网”建设,让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引进来”,惠及两地群众方便快捷购买、品尝到黑龙江和新疆特色产品,实现两地更深层次的交流交往交融,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朱丽得孜 巴合江(实习)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