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直升机 飞览阿勒泰

2023年01月20日 21:12:5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1月20日,阿勒泰本雪季直升机本场观光产品开始预约,“今天已有13名游客预约了将军山本场观光项目。”阿勒泰航空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周恩剑介绍。

  “直升机观光,能让游客体验高端的服务,又能在空中更好欣赏阿勒泰冬季水墨风光。”周恩剑说。

雪友庆祝资料图。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阿勒泰航空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去年以来开展的直升机项目包括:阿勒泰将军山本场观光,阿勒泰—布尔津(吉克普林)国际滑雪度假区、阿勒泰—喀纳斯景区、阿勒泰—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度假区等。后续还将陆续推出阿勒泰—野卡峡野雪公园及直升机滑雪项目。

  乘坐阿勒泰将军山本场观光,6-8分钟就可以遍览阿勒泰市区,大约30分钟就可以从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抵达野卡峡野雪公园。而俯瞰山岭雪峰、穿梭云霄之中的感觉更是令人神往。去年1月,该项目推出时,是全国唯一的直升机滑雪项目,引起广泛关注。全网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小美是个野孩纸”,分享了在阿勒泰乘坐直升机滑雪的体验。在视频中,她在群山之巅跃出直升机,穿过直升机旋翼刮起的雪雾,在自然野雪中肆意畅行,引发了网友关注。

雪友乘坐直升机滑雪资料图。 新疆阿尔泰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周恩剑提醒广大雪友,乘坐直升机项目需提前至少1天预约,并且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保证安全飞行。

  直升机滑雪(观光)项目运营结束时间视本雪季的结束时间而定,一般将持续到4月初。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