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干果 哈密市土特产网销火爆

2023年01月20日 22:11:3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密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一片繁忙。叶翠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魏永贵 通讯员 叶翠

  “每天一早我们就忙着分割和真空包装,最近一段时间,每天都能通过快递卖30多只羊。”1月20日18时许,最后一批包装好的羊肉装车发运,忙了一天的马麦德终于能歇一歇了。他说,像今年这样羊肉销售火爆的情况,自己开店12年还从未出现过。

  马麦德是哈密市伊州区宝农市场尕东牛羊肉店店主,临近新年,他店里的羊肉通过快递网络销往全国各地,外地销量超过了本地销量。

  在伊州区广东路土特产销售市场晶晶干果店,店员们一边接待络绎不绝的顾客,一边按照网上订单打包干果。据了解,该店近一周来每天快递出货量达700公斤。

  “顺丰在伊州区有7个营业点,每天通过航空货运寄出的牛羊肉超过5吨,比去年翻了一倍,快递干果的数量也在迅速增长。”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哈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像尕东牛羊肉店,最多的一天要取货两次,合计800多公斤羊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密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在处理邮件。叶翠摄

  “1月1日至19日,邮政公司进出港邮件总量日均4.9万件,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超过30%。”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密市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李新刚介绍,按种类分析,进港邮件包括海鲜等生鲜食品、服装、电子产品及生活用品等。本地出港邮件中,干果、农副产品土特产占大头。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哈密市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每天都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该分公司运营班长王政说:“今年元旦以来,为了及时处理邮件,我们临时招聘了一批员工,确保邮件能够及时准确进出。”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