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村晚我的年⑤ | 游园赏花灯 璀璨庆佳节

2023年01月24日 11:03:19    来源: 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

  春节到,人欢笑,张灯结彩多热闹,迎新春,布街景,喜气洋洋年味浓。近期,一场场春节主题灯光秀在新疆多地同步绽放,流光溢彩的夜景为城市增添了别样风景。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享受这一道道丰盛的春节视觉大餐。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庆新年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石河子市明珠公园、军垦广场内,一组组色彩斑斓、造型精美的花灯亮起,有古灵精怪的小兔子,有憨态可掬的福娃,一个个栩栩如生,将春节喜庆的氛围烘托到了极致。

  屯市街道上悬挂的中国结、红灯笼、满天星等各类造型的彩灯点亮了夜景,整座城市呈现出浓厚的新春韵味。

  在库尔勒市人民广场,摆放的郁金香绢花格外“鲜艳”。夜幕降临后,各种颜色的郁金香绢花和冬日街景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让路过的游客仿佛置身于一片花海中。目之所及还有各色彩灯,让春节更显得红红火火。

流光溢彩聚星海,火树银花不夜天

  焉耆县大街小巷挂满了喜气洋洋的红灯笼、彩灯和灯箱。路旁的大树纷纷披上“红妆”,多么喜庆,多么欢乐!

  来看特克斯县高颜值的彩灯,一个巨型的兔子伫立在广场中央,绚丽的色彩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拍照打卡。还有憨厚可爱的麋鹿,五彩斑斓的蝴蝶,个个都惹人喜爱。

  巩留县蝶湖冰雪灯光秀凭实力火爆出圈,登上央视,每个镜头都是骄傲!彩灯不仅有喜庆的红色,还有鲜红的、鹅黄的、豆绿的、深蓝的,竞相彰显着它们的美丽与鲜艳。

灯光璀璨贺新春,缤纷夜景美如画

  璀璨的灯光夜景点亮了美丽的温宿县。每当夜晚亮灯后,灯火闪烁、亭台楼阁、灯笼红伞……古风浓厚好不惬意!

  英吉沙县的夜晚,放眼望去,一排排流光溢彩、绚丽纷呈的彩灯,让县城变得好“靓”!

  岳普湖县的夜晚,一个又一个彩灯闪烁,让冬日的树干也变得富有生机,灯笼、树灯随处可见,整齐的装饰灯像极了新颖别致的“树挂”,又像是彩色瀑布,实在是惊艳。

  (素材来源:石河子融媒、魅力奎屯、巴音郭楞融媒、遇见焉耆、中国八卦城、巩留县融媒体中心、温宿县融媒体中心、英吉沙发布、岳普湖在线)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