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西园街社区:“这个年过得太暖心了!”

2023年01月25日 08:54:3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春走基层】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李琳

  1月21日13时10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火车西站街道西园街社区党委书记毕雪莲和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和刚打包好的饭菜出发了。记者随他们一起去探望十四街小区的三位老人。

  13时30分,毕雪莲敲响了老党员郭腊梅的门。“阿姨,这是我们食堂做的,给您的年夜饭再添四个菜。”毕雪莲把饭菜递给郭腊梅。

  “这菜还热乎着呢,让我心里也热乎乎的。”郭腊梅说,“现在党和国家对老年人关心关爱的力度更大了,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新闻,心里满是感动。”

  辞别郭腊梅,社区慰问小分队又来到90岁高龄的国素芳老人家。“经常听我妈在电话里说起,感谢你们照顾我妈。”老人的儿子林敏国说,母亲独居,平时社区干部对老人照顾得周到,让他们很感动。

  “阿姨,您保重身体,这次我们还给您带来了健康大礼包。”社区干部阿娜汗·木合买说着,就把酒精、口罩等拿给老人看。国素芳拉着阿娜汗和毕雪莲的手说,能享受当下的幸福生活,都是托了党和政府的福。

  随后,慰问小分队来到低保户潘静家。“送您一床羽绒被,祝你们新春快乐!”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西园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帕尔哈提·海维尔将一个红色的手提袋递给潘静。

  “过年啥都有了,我没想到的,你们都替我们想到了。”潘静激动地说,“这个年过得太暖心了!”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