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商超年味浓

2023年01月25日 21:36:4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月2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年货大集现场。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孙芳婷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孙芳婷报道)看电影、猜灯谜、品美食……1月2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一楼大厅搭建起了舞台,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他们纷纷停下脚步鼓掌叫好。

  在商场里的年货大集里,春联福字、兔年吉祥物、糖果干果等年货琳琅满目,市民赵国伟正在为孩子挑选兔年吉祥物。

  “今年是兔年,兔子的元素很多,头饰、毛绒玩具,孩子都特别喜欢,所以多给她买一些,开开心心过年。”赵国伟说。

  记者在商场内看到,不少品牌的衣服、裤子上都增加了兔子元素,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喜爱。

  看完电影的市民刘倩倩,准备和家人在商场美食一条街品尝小吃。“现在商场春节都不休息,我们休闲娱乐的范围就大了,也没想到商场里这么热闹,年味很浓,我感觉比较兴奋,比在家里更有意思。”刘倩倩说。

  “春节期间,电影院的客流量和日常相比增加30%左右,很多顾客看完电影会再吃个饭、逛逛街,所以商场整体销售量也有所增加。”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万达广场经理韩建介绍。

  在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喀什西路华润万家,记者看到前来超市采购的顾客络绎不绝,红色的装饰品,让超市看起来喜气洋洋,水果、瓜子、糖果、休闲食品摆放在超市显眼的位置,加上醒目的优惠价格,引来不少市民购买。

  市民徐琳告诉记者,自己就住在附近,听说超市过年期间不休息,就没有刻意囤买物资,“过年没什么事,就可以来超市转转,买点新鲜蔬菜、海鲜。超市的东西都很全,节日气氛也很浓厚。”徐琳说。

  华润万家商业科技(新疆)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钟晓强介绍,为了保障春节期间市民的需求,华润万家超市在乌鲁木齐的三家门店每日备货量在4900万元左右,比日常高出2倍左右,米面油、休闲食品等是日常备货量的5倍左右,整体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期高出10%。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