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天池景区 4天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2023年01月25日 23:26:33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春走基层】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刚报道)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天山天池景区迎来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游玩,每日接待游客数量呈稳步上升趋势,春节假期前4天,景区共接待游客11450人次,其中疆内游客占比54%,疆外游客占比46%。

春节假期游客在天山天池景区参加“春节七天乐”堆雪人活动。高卫兵摄

  春节假期,天山天池景区推出“春节七天乐”活动,即每天推出一档主题游玩活动,内容包含堆雪人、打卡马牙山、歌舞表演、寻宝、扭秧歌、威风锣鼓民俗表演等,通过不同的活动增强景区的可玩性,提升游客的参与度,游客在景区不仅能看景,还能参与到特色活动中。  

  1月25日,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景区工作人员邀请游客一起在天池冰面上跳起欢快的舞蹈,其乐融融。“我们赏景的同时,还能参与景区组织的活动,特别开心。”乌鲁木齐市游客李娟说。

  进入冬季,天山天池景区推出“爱上天池·爱在阜康”冬春旅游惠民政策,包含门票优惠、免门票、门票买二赠一等优惠活动。景区还与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五江温泉城、飞览天下联动,凭三日内实名制天池景区门票,可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冲抵45元滑雪板票,在五江温泉城冲抵45元住宿+温泉消费券,在飞览天下购买“飞越畅玩票”冲抵60元等系列优惠。“联动带旺了人气,丰富了游客游玩产品供给,让一日游变为两日游、三日游,进一步拉动假日旅游消费。”新疆天池管理委员会宣传教育法规处处长刘文艺说。

春节假期游客在天山天池景区参加“春节七天乐”堆雪人活动。高卫兵摄

  假日期间,天山天池景区进一步加强景区服务,在各景点都可以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为游客指引道路,提供热水,及时解答游客疑问。“我们发挥智慧旅游系统的作用,实时调配景区区间车,缩短游客等候时间,游客能更好地安排在各景点的游玩时间。”刘文艺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