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勒县启动“石榴花开耀天山”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31日 10:51:10    来源: 疏勒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妇女群众、千家万户,让“石榴花”绽放得更加鲜艳。近日,疏勒县启动“石榴花开耀天山”系列活动。

  据了解,“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是针对广大妇女群众开展的政治思想引领、婚姻家庭、民族团结、家庭文明、普法维权、创新创业、健康关爱、素质提升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组织各级基层组织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妇联工作结合起来、与各族妇女群众的需求结合起来,将理论宣讲与妇联“石榴花·最美家庭故事会”“石榴花·美丽庭院建设交流会”“石榴花·家庭矛盾化解行动”等活动结合起来,把握各族妇女群众的关注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把理论讲活、把道理讲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百姓生活,走进各族妇女群众心里。还通过美食制作比赛、服装走秀、文艺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

  疏勒县妇联主席麦尔耶姆·米吉提说:“通过今天的系列活动将“石榴花开耀天山”工程在疏勒县落地,传递出疏勒县各族姐妹们的活力、优雅、自信、热情。”

  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基层组织在妇女工作中的作用,在广大妇女群众中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意识,达到教育一家、稳定一片、和谐一方的目的,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引导大家争做新时代女性。(疏勒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努尔阿力木江 报道)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