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阿勒泰!坐上“专车”去滑雪

2023年02月02日 22:26:3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张婷

  随着阿勒泰进入冰雪旅游旺季,道路运输客流快速提升,近期有雪友反映当地出租车存在运力不足等问题。

  为有效解决问题,阿勒泰市于1月30日试运行机场至市区,滑雪场至各大酒店双向运营专线车。

mmexport1675325138289

雪友乘坐由雪都机场直达市区各大酒店的旅客巴士直通车。付浩东 摄

  雪都机场开通了直达市区各大酒店的旅客巴士直通车,并标注了线、车辆信息以及服务电话。从机场前往老城区所有酒店仅需15元,前往南区酒店仅需10元;市区内各大酒店也开通了至雪场的双向专线车,部分酒店到将军山国际滑雪度假区的车费为6元。

  “昨天去滑雪场,直通车在我入住的酒店接送,服务很细心。向司机师傅咨询游玩攻略,介绍很全面,太赞了!”2月1日,来自福建省的雪友王漪说。

  “针对阿勒泰市打车难问题,阿勒泰市交通运输局协调37辆各类型车辆,共计客位700余位,并开通雪都机场快线,满足游客往返机场至市区,滑雪场至各大酒店需求。”阿勒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客运中队中队长刘鹏辉说。

  据了解,1月31日至3月30日,阿勒泰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启动全市出租车和道路客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严厉查处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平台公司、网约出租汽车、班线客车、包车客运车辆等出现的各类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并设立市级投诉举报电话,全力做好冬季旅游市场道路运输保障工作。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