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趣味运动会超燃!

2023-02-09 11:12:29    来源: 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氛围,增强团队意识,近日,沙湾市人民医院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设置拔河比赛、纸杯传水、气球接力赛等易于参与、富有趣味性、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比赛项目。全院45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沙湾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医生叶里森·库拉西说:”我参加了两个项目,非常有趣,让我们身心放松,也考验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会提升工作能力,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沙湾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财务科科长宗秀说:”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进全院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广大职工体魄,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能力的干部队伍。“(沙湾融媒体中心记者阿那尔古丽 实习生 郭雅雯 通讯员寨沧 报道)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