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坪县:工作队融情走访 做群众的“贴心人”

2023年02月09日 11:13:06    来源: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连日来,西北石油局驻柯坪县玉尔其乡玉斯吨库木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开展走访。

  2023年年初,西北石油局第十批驻村工作队一行20余人,从乌鲁木齐启程,顺利抵达位于柯坪县,开启了新一轮“访惠聚”驻村工作。西北石油局驻柯坪县玉尔其乡玉斯吨库木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完成入户走访宣传。在走访过程中,干部们与各村民们拉家常,详细询问村民的生活状况,宣传讲解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送到群众之中。

  柯坪县玉尔其乡玉斯吨库木艾日克村村民艾尼·木沙说:“工作队每隔两三天就会来我们家了解家庭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为我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西北石油局驻柯坪县玉尔其乡玉斯吨库木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谢发军说:“ 2023年,驻村工作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政府决策部署,以建强村党组织为抓手、以推进强村富民为目标、以提升治理水平为重点、以为民办事服务为载体,共谋发展宏图、共推乡村振兴。”(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李丹 哈丽美热)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