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篝火晚会

2023-02-21 11:01:47    来源: 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沙湾市柳毛湾镇在皇渠新村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篝火晚会。

  当晚九时许,承载着民族团结情感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热情的篝火晚会欢乐开启。大家跟随着音乐的节拍,在熊熊的篝火中尽情燃烧着热情,各族群众欢聚在一起,手拉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领略醉人的民族风情,感受各族群众之间的浓浓亲情。

  柳毛湾镇沙门子新村雷家庄组村民杨大凤说:“镇上举办了篝火晚会,我们很高兴,我们各族兄弟姐妹在篝火旁载歌载舞,共同祝愿我们今后的日子能够像篝火一样红红火火。”

  柳毛湾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副镇长丁一说:“民族团结一家亲篝火晚会,展现了我镇多元化的民族文化,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和民族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的融情活动,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特来克 马文静)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