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春天|来天山南北 看“新”花怒放

2023-03-14 12:51:41    来源: 天山网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初春时节的天山南北

杏花、桃花、樱桃花竞相绽放

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赏陌上花开

听花开的声音

让我们在春天启程

共赴这一场“春天的盛会”

库尔勒:夜赏桃花芬芳来↓↓↓

华灯初上,库尔勒市道路两旁的桃花陆续盛开,朵朵桃花在灯光的映照下,姿态万千,微风拂过,阵阵芬芳令人心旷神怡。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大棚樱桃花开早 盎然春意满枝头↓↓↓

察布查尔县良繁场樱桃种植户郑付学的樱桃大棚里,一簇簇雪白的樱桃花竞相开放,花香怡人,为早春增添了勃勃生机。

托克逊县:杏花季邀您共赏新疆第一春↓↓↓

  “新疆第一春·花开吐鲁番”2023吐鲁番杏花季、托克逊县第六届杏花季活动将于3月18日-4月10日举行,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乡村旅游推介活动及民俗展演、文艺演出等。

巩留县:杏花微雨遇见你↓↓↓

阿瓦提县:接下来几个月你我皆是树下赏花人↓↓↓

特克斯县:3-7月花期表记得收藏哦↓↓↓

赏花、品花、拍花 新疆新景·山花怒放摄影大赛10万奖金等你拿↓↓↓

在这浪漫的花季里,由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新疆新景·山花怒放”摄影大赛

将带您共赴花的盛会,感受新疆的绝美风光

同时,本次大赛征稿截止时间已延长至2023年5月4日,欢迎国内外摄影师继续参与。

你是三月桃花开,我是树下赏花人

唯有美景不会辜负你对春天的向往

快来新疆邂逅一场浪漫的赏花之旅吧!

  (整合:刘芳 素材来源:天山网、新疆学习平台、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巩留县融媒体中心)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