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耗尽汽车路边趴窝 阜康交警推车进加油站

2023-03-20 19:08:1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3月15日凌晨1时35分许,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公安局上户沟乡派出所秩序中队在辖区X132县道巡逻时,发现一辆灰色汽车停在路边,长时间未见驶离,由于此路段没有路灯,大车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执勤交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是因为车主一时疏忽忘记给车加油,行驶至此便无法再开动。

  考虑到夜间危险系数大,为了不造成路面拥堵和交通事故,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一名执勤交警引导后车有序绕行,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其余交警找来拖车绳,将车辆拖到加油站附近,为了保障安全,执勤交警又徒手推动车辆到达加油站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真是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车主对执勤交警连连道谢。

  阜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温馨提示广大司机朋友:日常要注意车辆的检查和保养,开车上路前要提前检查油量,遇到没油或故障抛锚,切记要设法把车移动到安全的地方,亮起危险信号灯,下车等候援助人员。

  (记者 张琳曼 通讯员 刘安妮)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