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四家景区联合推介营销迎“暖春”

2023-03-25 19:53:5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是个好地方】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3月24日,在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域旅游”)2022年奖励兑现暨2023年景区项目推介签约大会上,天山天池景区、吐鲁番火焰山景区、伊犁解忧公主薰衣草园景区、五彩湾古海温泉景区首次联合推介营销,介绍今年最新旅游项目,发布最新优惠措施。

  当天参会的疆内旅行社超过100家。“4家景区联动推介,现场发布最新旅游项目和优惠措施,并进行奖励,这些都是旅行社和景区合作的新亮点。”自治区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李秦说。

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奖励兑现暨2023年景区项目推介签约大会。唐小东摄

  西域旅游于2020年8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新疆旅游第一股”。公司依托自然景区、景点的独特资源优势,在天山天池景区提供旅游客运、游船观光、索道观光、演艺等旅游综合服务;在五彩湾古海温泉景区提供温泉娱乐、酒店、会议等综合服务。该公司业务还延伸到吐鲁番火焰山景区、伊犁解忧公主薰衣草园景区,初步形成较完整的旅游业务链。

  “今年新疆旅游形势大好,旅游界人士信心满满。今天的大会就是为更好展示西域旅游极具特色的生态、康养、研学、体育、科技为主题的旅游产品,通过四大景区旅游项目、优惠措施联动,打造更丰富、体验感更好的精品线路产品,进一步增强各旅行社发展的信心,更好地宣传大美新疆,推进合作共赢。”该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新萍说。

景区进行推介。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任江摄

  今年,这4家景区都增加了旅游项目。天山天池景区提供专线包车餐饮服务,为游客提供酒店、机场直达景区接送服务等,踏青一日游、研学游、康养科技两日游、亲子露营两日游、冰雪一日游、冰火两重天两日游等成为主推线路产品,景区全年计划组织各类文旅体节事活动30—50场。火焰山景区实施景区文化墙打造项目等,对“零海拔”景点进行提升改造。解忧公主薰衣草园景区继续推进场景化沉浸式体验营销,打造新疆薰衣草产品品类最多、单体购物面积最大的香草类休闲购物场所,并完成了错季开花种植,今年将实现不同品种的薰衣草错季开花,让游客在6—8月都能看到薰衣草花海。

西域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对旅行社和优秀导游进行奖励。  唐小东摄

  李新萍说:“今年,公司将和各大旅行社展开更广泛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挖掘疆内外旅游客源市场潜力,拓展旅游客源输送渠道,推出南北疆精品游、非遗项目体验游、民俗文化风情游、研学游、康养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促进文旅融合,提升旅游体验,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