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热:期待更多“小画家”加入童绘队伍

2023-04-11 10:50:29    来源: 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

  今年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迪丽娜尔·阿布拉带去的“童绘新疆”画作引发全网关注,其中就有我的作品《元旦·歌舞迎新年》。

德拉热创作的《元旦·歌舞迎新年》。

  我从小就喜欢绘画,每次静下心来创作时都感到很快乐。我身边有很多民族团结的故事,这些都给了我创作灵感。

  各民族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这就是元旦最动人的风景。虽然这时候的新疆还很冷,可是人们在一起翩翩起舞时,却感觉很温暖很快乐。

  这一年在“学习强国”的陪伴下,我从一名小学生成长为初中生。看到“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上,那么多“小画家”都参加了“童绘新疆”活动,和大家一起画画我感到很开心,我也期待更多“小画家”能加入我们,拿起画笔画出“我们的节日”。

  感谢“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为我和其他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希望以后我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时间过得真快,“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已经上线四周年了,祝新疆学习平台越办越好!我也会努力学好知识,掌握好本领,创作出更多作品,让更多人看到一个团结友爱、欣欣向荣的大美新疆!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