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3-05-16 20:31:0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晶晶报道)5月16日,由中宣部组织开展的“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启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20余家中央、援疆省(市)和新疆媒体的100余名记者,将在5天时间内,深入伊犁、塔城、和田,以行进式报道方式,全媒体展现新疆壮美的自然景观、淳厚的风土人情和蓬勃的社会风貌。

5月16日,“四季看新疆”之“追着花儿看新疆”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乌鲁木齐文化中心启动。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李瑞摄

  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记者李菁菁代表中央媒体发言:“我曾多次来新疆采访报道,还拥有一个新疆老乡给我起的名字‘阿娜尔古丽’。这次的采访报道中,我会努力用中国声音讲好新疆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团结和谐美好的新疆。”

  援疆媒体代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一部记者周会峰说:“这是我今年第二次来新疆,新疆是新闻的富矿,我很珍惜这次采访机会,将在报道中践行‘四力’,记录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疆,展现举措多样、成果丰硕的对口援疆工作。”

5月16日,媒体记者在启动仪式上采访。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蔡增乐摄

  记者们将实地探访各地在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生态环保、乡村振兴、文化润疆、文化旅游和对口援疆方面的鲜活事例,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本次主题采访活动将让各地受众跨越时空,近距离感受鲜花盛开的美丽新疆,并以花为媒,看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