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副产品齐亮相 爱心助农增收展销忙

2023-05-23 11:38:45    来源: 阿勒泰市融媒体中心

  “快来看一看,都是新鲜的农产品......”为进一步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强特色农产品知名度,激发绿色农产品市场活力,5月22日,阿勒泰市拉斯特乡诺改特村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农展销我看行”爱心助农展销活动。

  在展销会上,村民自家种植的蔬菜、草莓,自制的酸奶、奶疙瘩、酥油、烤肉等特色美食及刺绣品等手工艺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及游客来购买和品尝。此外,阿勒泰地区歌舞团演员们带来歌曲、舞蹈、乐曲演奏等节目,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会。

  “品美食、看节目、赏美景、享农趣,展销现场非常热闹。我是通过朋友圈得知今天在拉斯特乡诺改特村举办农产品展销会的消息,我就带着家人过来逛逛,买了不少农产品。”市民马瑞玉说。

  拉斯特乡诺改特村村民沙得哈什·朱马别克在这次展销中售卖各类烧烤。她告诉记者:“这次的展销会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销售平台,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迎来很多顾客,为我们的农产品打开了销路,希望以后也能有更多这样的展销活动,让我们的特色产品和美食有更大的展销市场。”

  此次爱心助农展销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乡村消费市场,多元提振消费信心,拓宽农副产品销路,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据悉,此次展销共设置摊位10个,总销售额达4000余元。

  阿勒泰市行政执法局驻拉斯特乡诺改特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阿尔达克·吉格尔表示:“后续,拉斯特乡将加大活动力度,进一步推动特色农业发展,提升农产品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更好地扩大绿色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 ”(阿勒泰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拉尔成·金恩斯别克)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