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开 相约策勒  策勒县举办第六届石榴花旅游节

2023-05-29 11:34:09    来源: 策勒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策勒县万亩石榴园里,人们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以“石榴花开 相约策勒”为主题的策勒县第六届石榴花旅游节在这里隆重开幕。园中雨后的石榴花显得格外娇艳欲滴,吸引着游客前来游园赏花、拍照打卡。

  “很开心来到这儿参加第六届石榴花旅游节,我是援疆的大学生,我和我的同学等会表演啦啦操 ,心情又激动又紧张,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石榴花开得非常艳丽,非常的美。”天津市教育学院援疆支教团队教师屈晓清说。

  开幕式现场,歌舞、戏曲、话剧、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石榴花开 相约策勒”系列主题活动除丰富的文艺演出外,“汉服游园会”、沙漠越野赛、音乐烧烤节、昆仑天路自驾游等活动相继开幕。期间,策勒县融媒体中心及策勒县网红通过“石榴花开 相约策勒”话题,发布相关活动的视频和直播,让各族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直播活动现场精彩节目和活动相关内容。

  近年来策勒县以万亩石榴种植基地为依托,通过“游园赏花、打卡拍照、达人探园、短视频拍摄、石榴花开主题摄影”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推介策勒县特色石榴产业、展示策勒美丽田园风光,吸引周边更多游客体验乡村旅游,促进村民致富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目前,策勒县石榴种植面积达16000多亩,年产量达8000多吨。通过石榴赏花节,以花为媒,打响策勒的石榴品牌,不断提高县域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策勒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利富 米日古丽 乔丽娟)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