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观演出、赏牡丹……夏日的天山南北处处好风光

2023-05-30 17:05:1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五月的天,刚诞生的夏天

放眼天山南北

各路风光美不胜收

快来养养眼吧~

5月26日,游客在百花园赏花。普拉提·尼亚孜摄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百花园内种植的牡丹和芍药花陆续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5月28日,游客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孙扎齐牛录镇芍药花景区拍照留念。华岩明摄

5月28日,游客在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孙扎齐牛录镇芍药花景区赏花。华岩明摄

  该县大力实施“旅游+”发展战略,充分围绕顶冰花、天山红花、杏花、玫瑰花、芍药花等花开优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引来八方游客赏花游玩。

5月26日,游客在观看文艺表演。杨斌摄

5月26日,“真人不倒翁”与游客互动。杨斌摄

  进入夏季,位于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的国家4A级景区头屯河谷森林公园绿意盎然,成为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5月27日,市民在东湖公园夜市品尝美食。谢江林摄

  初夏时节,位于焉耆回族自治县东湖公园内的星光夜市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夜景、品美食,乐享夏日时光。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