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考生 今起可预约爱心免费送考车啦

2023-05-31 21:03:1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索蓉芝报道)5月31日上午,随着出租车司机们响亮而整齐地喊出“我们准备好了”,2023年乌鲁木齐市城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出租车驾驶员们站在一辆辆干净整齐的出租车旁。“能再次参加爱心送考,我很激动。我将打起十二分精神,为考生做好接送服务。”出租车驾驶员阿拉江·那比江把“2023爱心送考绿色通行证”的标识贴在前挡风玻璃上。

5月31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士之家”门前,出租车驾驶员们领取爱心送考标识。尚丽娟摄

  自5月15日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部门发出爱心送考倡议以来,出租车企业品牌车队和党员车组的从业人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市2600余名出租车从业人员报名参与志愿服务。

5月31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公交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士之家”门前,大家把爱心送考标识贴在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尚丽娟摄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乌鲁木齐市考生可凭今年的准考证免费乘坐志愿者们的“爱心送考”车辆,前往考点参加高考。同时,针对有特殊困难、离考场较远、出行不便的考生,可提前拨打电话预约送考的出租车。

  “乌鲁木齐市城市出租车行业已经连续19年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我们希望今年爱心送考的志愿者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车况,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交通服务,让家长放心,考生安心。”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出租车驾驶员们已经做好了“爱心送考”期间规范服务、安全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随时准备用实际行动,在高考期间给予考生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共同营造充满爱心的城市交通运输环境。

  为了便于各位考生联系2023年参加爱心送考的企业,合理安排好服务车辆,现对2023年参加爱心送考企业联系人、电话公布如下: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