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励志 海尼且村表彰优秀高考学子

2023-09-06 12:39:4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9月4日,为表彰在高考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学子,激励全村学生继续奋勇拼搏,疏勒县阿拉力乡海尼且村开展2023级优秀高考新生表彰活动。

  在新录取学生家中,工作人员向学子发放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生活、未来学业规划等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充实自己、待学有所成之时为社会发展和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在表彰座谈会上,该村驻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帕尔哈提·吐合提为18名学子及其家长发放了奖励金,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坚定信念,树立远大崇高的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做到术有专攻、学有所长、业有所成。

  “村里自发为考上大学的学生举办集体升学礼很多年了,这一活动激发全村学生的学习热情,孩子们都要以这些新生为榜样,立志考上好大学。”该村党支部书记阿卜来提·赫依提说,希望这些大学生将来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据了解,该村工作队多年来一直关心当地教育事业,每年都对考入重点高校的优秀学生进行慰问。下一步,海尼且村将不断加强对教育工作的支持,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学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驻疏勒县阿拉力乡海尼且村“访惠聚”工作队供稿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