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余元现金被扔垃圾桶 报警两小时后失而复得

2023-10-31 23:44:2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 通讯员赖雪婷报道)“应该就是这个垃圾桶”!10月27日23时许,特克斯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民警带着辖区居民阿某来到特克斯县阿热勒幼儿园,打起手电筒在附近垃圾桶里仔细翻找。阿某神情又是焦急,又是期待。

  当日21时许,阿某来到城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家车里放的18万余元现金丢失。“多少钱?!”民警一听金额,顿时惊出了“表情包”。阿某说,之前他把现金装进黑色塑料袋放在车里,一直都在,可刚才突然发现不见了。

阿某的妻子和大儿子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吴继超摄

  阿某住在该县阿热勒幼儿园附近。民警赶紧调取公共视频,发现当日16时40分许,阿某的大儿子在自家大门口洗车,从车里拿出一个黑色塑料袋放在地上,而洗完车他没拿塑料袋,直接把车开走了。

  约10分钟后,一名清洁工出现在路边,一边清扫垃圾一边将黑色袋子扔进了垃圾桶。

  民警赶紧带着阿某去垃圾桶翻找,找到了被垃圾覆盖的黑色塑料袋,经检查,18.25万元现金都在,一分没少。阿某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民警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卡那提·胡尔马尼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