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工作队队员齐心协力帮助老人搬新家

2023-11-16 15:38:42    来源: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

  “要不是工作队帮忙,我一个人还不知道要搬到什么时候,太感谢他们了。”11月13日,裕民县新地乡新地北村村民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感激地说。

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帮助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搬家。

  近日,裕民县委组织部、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今年73岁的裕民县新地乡新地北村村民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是一名孤寡老人,因现居住的老房子年久失修,屋顶漏雨,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本人想搬迁到县城去居住,但缺乏人手一直未能搬家。

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帮助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搬家。

  工作队在了解情况后,决定帮助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搬家,13日这天,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来到老人家中,帮助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整理物品、打包装袋,并由裕民县委组织部派出车辆帮助老人拉运物品。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忙碌,工作队队员和村干部顺利帮助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老人解决了搬家问题。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静说:“我们会持续继续关注玛布古扎·买买提伊山后期生活情况,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塔城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霞 通讯员 杨婷)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