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雪糕棒”成皮山村民增收“秘籍”

2024-01-05 12:59:48    来源: 皮山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皮山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企业、商会、协会等对接,开展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以商引商,加强服务保障力度,强化自身建设,用独特优势吸引企业,用优质服务激励企业,吸引更多企业落户皮山县。

工人们正忙着做雪糕棒。

  1月3日,记者走进皮西那乡布拉克贝希村的新疆森拓木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生产雪糕棒、冰淇淋勺、咖啡棒等制品,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据了解,新疆森拓木制品有限公司是皮西那乡重点招商引资的企业,于2023年3月开始建造厂房,占地面积1400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于9月份开始投产使用,公司主要生产压舌板、雪糕片、冰淇淋勺、咖啡棒等雪糕和甜品日用木制品制作及木材料收购加工销售。

工人们正忙着做雪糕棒。

  新疆森拓木制品有限公司的管理员习勋宝说:“在皮西那乡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2023年9月份开始投入生产,主要生产木制压舌板,雪糕片、冰淇淋勺、咖啡棒等,目前共解决60人就业,工人月工资在2500元左右,下一步,我们打算继续扩大生产规模,解决更多人的就业。”

工人们正忙着做雪糕棒。

  皮西那乡布拉克贝希村村民萨伊普加玛丽·努尔艾合麦提说:“我在这里已经工作4个月了,每月工资2500元,在这里工作离家近,还能照顾到家里人,我很满意。”

  (皮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阿不来提·阿布都艾尼 艾则孜·买合木提)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