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和睦来相聚 乌市振安街街道欢欢喜喜迎新春

2024-02-08 15:47:3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这个说唱舞蹈我们排练了一个多月,就是要好好歌颂我们的新时代,我们的幸福生活。”刚刚表演完节目的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振安街街道翼翔社区居民张玉萍说。

  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欢乐的舞蹈跳起来……2月5日,乌鲁木齐市第77小学的大礼堂内欢腾一片,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振安街街道党工委、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振安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迎新春 幸福振安”新春文艺汇演精彩呈现。

振安街街道的年轻人们表演舞蹈《最亲的人》。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秦鹏 摄

  一曲欢快的开场舞之后,身穿各色小棉袄的小伙姑娘们跳起了《最亲的人》,振安街邻里相亲相爱的氛围瞬间高涨,台下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

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员工乌云其米格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秦鹏 摄

  接着出场的驻区单位代表、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员工乌云其米格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再次将振安街街道迎新春文艺演出推向高潮。台上倾情演唱,台下振安街街道的工作人员将香蕉、柑橘、矿泉水分发到会场的每一个人手中。“街道、社区为我们想得很周到,平时有什么需求社区都能帮我们协调解决,邻里关系和谐,生活在这里很幸福。我爱振安街,我爱我们的大家庭。”振安街南社区居民艾克拉木江·木呼塔说。

精彩的节目让台上台下互动一片。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秦鹏 摄

  舞蹈、歌曲、小品、武术、书法,来自振安街街道各科室、街道所辖8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居民、驻区单位代表,纷纷上台竞技,让新年的氛围更加浓厚。当天振安街的15位民族团结模范、9名优秀基层先进工作者受到了表彰。

  乌市水磨沟区振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钧表示,邻里互助,氛围和谐,相亲相爱是街道、社区居民追求的时尚,而熟人社区建设也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关键点。因此振安街街道以邻里文化为基础,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就是要为振安街的老老少少谋求更惬意、更舒心的幸福生活。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