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冰雪世界!冬日的琼库什台村美到令人窒息

2024-02-23 11:57:15    来源: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

  琼库什台是新疆历史文化名村,位于天山山脉南麓。距离特克斯县城90公里,是乌孙古道的起点,这里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而闻名。

图片

陈思远 摄

  在极寒天气下,琼库什台的景色变得更加壮观,冰雪覆盖的古村落与璀璨星空形成鲜明对比,为摄影师提供了绝佳的拍摄素材,2月17日,前往琼库什台村旅行的摄影师冒着-28℃的严寒,拍下了美丽画面。

图片

陈思远 摄

  摄影师为了捕捉这些美丽的瞬间,在严寒的环境中,他们不仅要面对低温带来的身体挑战,还要确保摄影设备的正常运作,而这组冰与水的画面则是摄影师在冰冷的水中拍摄,每一帧大自然美景的呈现背后都有一群热爱大自然的摄影师。

图片

陈思远 摄

  照片不仅记录了琼库什台的美丽,也传递了对这片土地深深的敬意和情感,这些作品往往能够触动人心,让更多人了解并欣赏到琼库什台的独特魅力。

图片

陈思远 摄

  摄影师通过他们的镜头,将琼库什台的冰与星空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世人得以一窥这片神秘而美丽的地方。

  (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佳佳 哈孜扎)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