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乌市两地跨区域联动 649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2024-04-16 23:01:16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4月12日,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乌鲁木齐市两地人社部门联合举办的跨区域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当天,线下108家企业现场招聘,线上525家企业(湖北省企业164家)依托博州融媒体中心“职在新疆”网络直播进行线上招聘。线上线下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331个,直播参与量达11万人次,649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求职者正在向招聘企业咨询相关工作要求。通讯员 孜丽亚尔·居来提摄

  此次招聘会涉及学前教育、护理、旅游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等多个专业领域,现场设置直播带岗区、二维码云招聘专区,提供湖北省、博州、乌鲁木齐市、喀什、和田等多地企业岗位信息,并设置政策宣讲区、技能培训区、社保政策咨询区,充分满足毕业生与各类企业沟通交流的需求。同时,线上招聘还同步直播优选企业代表推介岗位、学生代表在线提问,实现企业与求职者空中面对面交流。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应届毕业生马建在现场通过交流,与3家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他说:“今天的岗位很多,通过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用人标准,我对自己所学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清晰认识。”

  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前期学校与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全疆近千家用工企业开展就业岗位摸排,对学校3900余名毕业生开展了问卷调查,在充分掌握就业意向的基础上,加强与援疆省市的联络,积极与全疆各地合作交流,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