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瑞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2022年05月16日 22:31:4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马兴瑞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何忠友参加会见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乌鲁木齐会见来疆参观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兴瑞报道)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日前在乌鲁木齐会见了来疆参观访问的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等参加会见。

  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洪秀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洪秀柱长期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为发展两岸关系、增进同胞福祉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马兴瑞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我们正进一步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深化同各方交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中国梦是两岸同胞共同的梦。我们将积极落实中央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用好共建“一带一路”广阔平台,进一步深化同台湾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增进两地人民福祉,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洪秀柱高度评价新疆为推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富足所付出的努力。她表示,新疆地大物博、景色优美、风情独特,此次参观访问,看到了一个稳定发展、繁荣富裕的新疆,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有更多机会到新疆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增进对新疆的认识和了解,增强和新疆的交流与合作。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川,自治区领导祖木热提·吾布力、哈丹·卡宾、孙红梅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