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2年07月19日 22:09:41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米日古力·吾报道)7月17日下午,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和兵团视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的重大意义,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兵团的特殊关怀和殷切期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兵团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做好新时代兵团工作,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要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持续深化兵团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加快壮大综合实力,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推进文化润疆,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坚持兵地一盘棋,全面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实现设施共建、资源共享、深度嵌入、优势互补。传承弘扬兵团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兵团党的建设。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