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地州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08月01日 09:04:0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连日来,我区各地州市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提高站位 统一思想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各族人民的真挚感情和深深牵挂,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特殊关怀,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重点任务的科学部署,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美好新疆的殷切期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巴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巴州落地生根。

  阿克苏地区:

  认真领会 广泛宣传

  阿克苏地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全面系统认真学习领会,开展多层次广泛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精心做好群众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深入推进文化润疆,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做到综合施策,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全州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再创佳绩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全力以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喀什地区:

  牢记嘱托 不辱使命

  喀什地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不断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开创喀什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各族干部群众在保稳定、谋发展、促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坚持团结一致向前看,推动喀什地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和田地区:

  不忘初心 开拓奋进

  和田地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在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上下真功夫,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最大限度发挥广大干部群众在保稳定、谋发展、促改革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迅速“学起来、动起来”,真正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开拓奋进,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美好和田。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王红卫,通讯员杨晓东、张婧、马盈坡、朱玮、刘孟馨、董瑞强、孙友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