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忠友在喀什调研时强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2022年08月04日 08:48:0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8月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在喀什地区就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樱桃村通过“党建+”完善村“两委”为民服务功能,为乡村振兴注入红色动力。在党群服务中心,何忠友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等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中心功能与干部群众交流。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在基层阵地上的堡垒,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水平。

  何忠友深入樱桃村田间地头、村民家中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他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首先要把人才工作做好。要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真抓实干的人才队伍,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位于喀什古城的喀什市吾斯塘博依街道古扎社区,何忠友详细了解社区党的建设工作。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帮助居民和游客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提高景区旅游服务质量。

  何忠友在调研时指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有效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的各种短板,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常态化识别干部政治素质,突出实绩担当,引导各族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强化党性修养。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于洪举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