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十年·新疆”主题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27日召开

2022年08月26日 17:30:58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自治区党委将于8月27日10时30分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中国这十年·新疆”主题新闻发布会。本场发布会主题是“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届时,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将出席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新时代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前所未有成就,并回答记者提问。自治区党委新闻发言人,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哈丹·卡宾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将通过石榴云客户端、丝路视听客户端、天山网、新疆新闻在线网等自治区媒体所属客户端、网站及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